4.22.2007

前衛得很含蓄的歌詞

那個年代的歌詞,為什麼前衛得這樣含蓄,又含蓄得這樣前衛?


再見亦是朋友 - 曾航生/何婉盈

女︰期望你轉身 與我相廝守
輾轉錯 錯了未願放手
緣盡我早知 卻也等候
只因你 冷暖自願嘗透

男︰對你的愛心 亦已看得透
但我知此刻 美夢不會久
緣份太感傷 盼你多見諒
不相見 免卻日後惆悵

女︰長夜冷冰冰 每次溫暖後
痴痴愛 我拒絕任你走
<------- XDDDDDDDDDDD
明白你處境 我也得接受
不可說 再見亦是朋友

男︰看你心痛苦 沒法去補救
若再不歸家 找不到籍口 <------- XDDDDDDDDDDD
凝望你眼睛 有更深感受
痴痴意 放棄亦未能夠

女︰寧願我委屈 決意不退後 <------- XD
真的愛 我倆靜候已久
期望再期望 這裡一個夢
不消散 永遠墮入迷惘

合︰你我皆痛苦 沒法愛得夠
蜜意低低斟 飲千種美酒

*男︰唯願我留下 愛你千千個晚上
女︰唯願你 留下
男︰輕撫你百遍亦未曾夠
女︰輕撫我百遍亦未曾夠 <-------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