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2008

反面書

這是反「面書」的《面書歌》-- Facebook Anthem

說起「面書」的煩擾,我為了保持板面清潔及一目了然,一項玩意也沒有加。這當然大大減低了和朋友間的交流,因此板面除了清清潔潔,還有冷冷清清。

請問:「篤」和「超級篤」有甚麼用?

電腦奇才 L 研發面書玩意,弄了一個「我的聲音性感嗎?」要我給意見。我把玩了數分鐘,決定刪除,L 做了詳細的用戶意見調查。我說我覺得很低能,評論陌生人的聲音很低能,自己錄完給陌生人評論更低能。L 問我會否推薦給朋友,我答不會了,這樣低能,他接著問:「你怕朋友覺得你低能?」

4 則留言:

Ronnie 提到...

sigh... people have way too much time on facebook nowadays.
I want my simple facebook years back.

Natalie 提到...

hahahah i understand
i had a similar conversation with him

惠子 提到...

我也答過那個問題..
真的、很低能

笑聽 提到...

Nat and 惠子:
嘿... 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