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2007

無知無能無助「的神」

正當皮膚問題開始好轉,壓力逐漸舒緩,身體又響起另一警號,再度告訴我「你需要更多休息!」

昨天早上躊躇滿志,決定十月十一日到 UC Davis 與方老師合作演出布拉姆斯的《第二大提琴奏鳴曲》,還定下練習計劃,心想六星期時間應該沒問題。工作方面慢慢適應,亦已定下這數天要辦的事。

本來還算精神的走入會議室,坐了一小時後突然天旋地轉,站著坐著都覺不穩,還有胸口悶悶想作嘔。坐在辦工室外一會,毫無起色,一動就天旋地轉,從未試過這樣!打電話給鄺醫師,證實了自己的推測:數天來左耳閉塞時輕時重,原來真是有毛病!

好不容易捱的士回家,甫下車就嘔吐在街上,進到家便倒頭大睡,過了數小時後已舒服很多,還有愛心粥增添體力。今天沒有上班,留在家裡,情況好多了。

平時努力做事,一剎那病倒了便甚麼都不能做,只能靜靜躺下,真是無知、無能、無助。

8 則留言:

提到...

wa.. that sounds pretty serious.. hope you are feeling better now. pray for u.

奧斯汀 提到...

無事嘛?抖下啦~

匿名 提到...

愛心粥 XD

匿名 提到...

要錫住自已,小心身體啊!

fishlilian 提到...

Take care~

Unknown 提到...

hope you feel better soon!

Natalie 提到...

take care....get well soon

Ronnie 提到...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