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008

駕馭



1.29.2008 - 8pm - Freight and Salvage Coffee House, Berkeley

舒曼   五首民謠風格作品,Op.102
布拉姆斯 第二大提琴奏鳴曲,Op.99


週一晚在 Freight & Salvage 的小型演出總算完成了,感謝到來支持的朋友和同事!

聽錄音後覺得自己的發聲實在頗難聽,舒曼還可以,開琴蓋後的布拉姆斯聲聲撞耳。10% 因為那 Yamaha 鋼琴太光和地方太細,90% 因為自己控制不當... 還有和上次一樣,布拉姆斯開首去得太盡,累得後來精神無辦法集中。以為吸取了教訓,還是如此。正式演出對體力和精神的消耗,單靠練習真的不能體會。

這首奏鳴曲,我到現在仍沒有駕馭的把握,反而處處被它牽制著。放鬆一點,月尾的蚊型演出再作嘗試,給自己一個交代!此外,每日練習的目標要慢慢轉向布拉姆斯的第二小提琴奏鳴曲和舒伯特的「鱒魚」五重奏。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 think you did a excellent job =)

小妮音樂日誌 提到...

祝你新年進步

小妮音樂日誌 提到...

Hey! I went to the concert of Ensemble Ad Infinitlim. It's wonderful and I talked to Eugene as well. Hope to see you in HK soon!

奧斯汀 提到...

i just re-heard "insomnia" you played for me, good playing.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