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2008

哭了就算

被拒絕後,布拉姆斯會說:你不愛我不打緊,讓我把愛長留心底,守護你一生一世吧!

蕭邦會大叫大嚷:為甚麼?為甚麼你不愛我?

最平靜的會是舒伯特:世界都不愛我了,我又何必在乎呢?

於是,反應最平靜的去自殺了,哭得死去活來的那個卻把事情忘掉了。

* * *

只懂寫議論文的我寫了這些東西,是否令你看得很難受?理性如我卻去練布拉姆斯蕭邦舒伯特的抒情,是否辛苦了自己,又難為了聽我彈琴的朋友?我大可專心練巴赫海頓貝多芬,但正如演員要學習不同的角色,我也當趁年輕多練感情抒發吧。

11 則留言:

ariana 提到...

hey dickson,
i just remember you told me last time how HK gals take pics with 1 to 10. can you help me to find that youtube video? heehee~
thanks.

ariana 提到...

nvm... i found it!!
http://tw.youtube.com/watch?v=SowwU60bcxs
Roadshow yannes教港女自拍十式
haha~~

Dennis 提到...

舒曼大抵會說:「我沒怨恨,反正是我不愛她了。」

匿名 提到...

I like to listen to anything you play! ^o^

笑 聽 提到...

Ariana:
港女自拍十式 -_-|||

Dennis:
對!我在想馬勒會如何:
雄偉的山啊,壯麗的大海啊,深邃的宇宙啊,她究竟在想甚麼呢?......(下刪一萬字)

Nat 提到...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ahhaha

卡臣 提到...

抑壓愈大, 反彈愈大

E 提到...

Actually, your (expressive?) writing style here hardly betrays your logical thinking. Put some of that here and those might shock your readers more, hah!

笑 聽 提到...

E: 我讀自己寫的情情愛愛文章總會起雞皮,所以可能只有我覺得不適合。

臣: 我在學習怎樣不抑壓自己。

Dennis 提到...

馬勒不會這樣說吧。
我想他會說:「看,我把這個世界 (=我) 給了你...」

然後,那個女人就送他一頂綠帽...

笑 聽 提到...

Dennis:
馬勒真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