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2008

哭了就算

被拒絕後,布拉姆斯會說:你不愛我不打緊,讓我把愛長留心底,守護你一生一世吧!

蕭邦會大叫大嚷:為甚麼?為甚麼你不愛我?

最平靜的會是舒伯特:世界都不愛我了,我又何必在乎呢?

於是,反應最平靜的去自殺了,哭得死去活來的那個卻把事情忘掉了。

* * *

只懂寫議論文的我寫了這些東西,是否令你看得很難受?理性如我卻去練布拉姆斯蕭邦舒伯特的抒情,是否辛苦了自己,又難為了聽我彈琴的朋友?我大可專心練巴赫海頓貝多芬,但正如演員要學習不同的角色,我也當趁年輕多練感情抒發吧。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y dickson,
i just remember you told me last time how HK gals take pics with 1 to 10. can you help me to find that youtube video? heehee~
thanks.

匿名 提到...

nvm... i found it!!
http://tw.youtube.com/watch?v=SowwU60bcxs
Roadshow yannes教港女自拍十式
haha~~

Dennis 提到...

舒曼大抵會說:「我沒怨恨,反正是我不愛她了。」

匿名 提到...

I like to listen to anything you play! ^o^

笑聽 提到...

Ariana:
港女自拍十式 -_-|||

Dennis:
對!我在想馬勒會如何:
雄偉的山啊,壯麗的大海啊,深邃的宇宙啊,她究竟在想甚麼呢?......(下刪一萬字)

Natalie 提到...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ahhaha

卡臣 提到...

抑壓愈大, 反彈愈大

匿名 提到...

Actually, your (expressive?) writing style here hardly betrays your logical thinking. Put some of that here and those might shock your readers more, hah!

笑聽 提到...

E: 我讀自己寫的情情愛愛文章總會起雞皮,所以可能只有我覺得不適合。

臣: 我在學習怎樣不抑壓自己。

Dennis 提到...

馬勒不會這樣說吧。
我想他會說:「看,我把這個世界 (=我) 給了你...」

然後,那個女人就送他一頂綠帽...

笑聽 提到...

Dennis:
馬勒真慘...